俄学校中或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2018年11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彼尔姆市政府发言人宣布该市教育机构可能会装备人脸识别系统,该系统自10月已在该市一所学校成功通过测试。
http://tsrus.cn/663741

扫一扫

根据彼尔姆教育部门的说法,今年10月起该市一所学校引进人脸识别系统,测试对象涵盖了该校的学生和工作人员。所有人都拿到一张特别电子卡,上面包含卡片持有人的生物识别数据信息,这些数据信息与学校入口处的摄像机同步。该技术旨在改进教育机构的访问控制系统,陌生人在无卡情况下将无法进入教育。

关于使用该系统的有效性及其推广到其他教育机构的可行性的结论将在稍后作出。目前测试工作中没有出现任何错误。

| www.tsrus.cn/6637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