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拟从2019年起对华出口别-200两栖飞机

2018年11月10日
【 字号:
格鲁季宁表示,俄罗斯别-200水陆两栖飞机对华供应预计从2019年开始。
http://tsrus.cn/663735

扫一扫

俄罗斯塔甘罗格别里耶夫航空科学技术联合体总经理格鲁季宁在珠海航展上说:"我们计划今年开始为客户制造飞机,尽量在2019年开始供应。"

塔甘罗格别里耶夫航空科学技术联合体2016年与中国Leader Energy Aircraft Manufacturing公司签署2架别-200供应合同,附带另外2架飞机的选择权。后来格鲁季宁表示别-200可能在中国本地生产,俄航空运输署和中国民航局于2017年共同提交了认证申请。

别-200多用途两栖飞机用于完成消防任务、为灾区提供紧急援助、执行水上搜救、医务运输和货物运输。

| www.tsrus.cn/6637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