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开始研发隐身PAK-DA战略轰炸机

2018年11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Facebook主页称已开始研发隐身PAK-DA战略轰炸机(未来远程航空兵系统)。
http://tsrus.cn/663721

扫一扫

改进和发展这套独特系统的工作由俄武装力量最高统帅和国防部长特别监管,他们视察喀山飞机制造厂也佐证了这一点。

此外,随着图-160M和图-95MS战略导弹轰炸机升级改造的完成及图-160M恢复生产,俄战略核力量的空军组成将得到加强。

10月,俄罗斯国家采购网宣布PAK-DA战略轰炸机试验设计工作招标,要求发动机主次电子系统应保障轰炸机持续飞行30个小时,燃料供应和流体力学控制系统应在承受过载0至2.7G的环境中运行,可运行温度介于 零下60摄氏度至零上50摄氏度,产品最大服役期为12年,可延长至21年。

此外,要求特别指出,发动机应能承受核武器的破坏性影响。

| www.tsrus.cn/6637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