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总理将讨论大项目落实情况

2018年11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将举行第23次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晤。
http://tsrus.cn/663703

扫一扫

访问期间梅德韦杰夫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并参加了上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11月7日将在北京举行第23次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晤,梅德韦杰夫将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讨论俄中经贸、投资、能源、地区、边境和人文合作问题。双方还将研究工业、能源、交通、农业、科学研究和创新领域大型联合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两国总理还将就欧亚经济联盟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问题交换意见。会谈结束后将签署联合公报。

俄罗斯政府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普里霍季科指出,两国总理定期会晤机制在及时解决俄中合作的实际问题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 www.tsrus.cn/6637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