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公司就降低铁路运费问题举行会谈

2018年11月7日
【 字号:
俄铁路物流股份公司总裁瓦连季克说该公司正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就降低铁路运费问题举行会谈。
http://tsrus.cn/663699

扫一扫

 瓦连季克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在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就优化俄中铁路货运运费的问题举行会谈。目前莫斯科至北京货运费率为每公斤1.5美元。我们在研究下调这一费率。”

他说,目前空运费用比铁路货运费用至少高一倍。他说:“空运费用和季节有关联。平均运费在每公斤3美元左右。但冬天是电商旺季,更多的货运航班,运费价格可涨到5美元。铁路运费至少低50%。”

| www.tsrus.cn/6636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