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特朗普巴黎会晤被取消

2018年11月6日
【 字号: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应法国方面的要求,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巴黎的全方位会晤已被取消。
http://tsrus.cn/663689

扫一扫

《生意人报》6日报道说,据掌握信息的欧洲外交人士透露,普京和特朗普的巴黎会晤已被取消。第二次普特会原定于11月11日,在两位国家元首赴巴黎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举行。《生意人报》的消息人士说,反对会晤的是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他认为,俄美峰会可能会盖住纪念活动的风头。“实际上就是这么说的,”该消息人士说。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在11月5日说:“确实,在巴黎很难举行详细会谈。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的多边活动日程不允许举行这样的会晤。”他,俄美领导人一定会讨论日后举行这种会晤的可能性。佩斯科夫强调说,两国总统巴黎会晤形式的改变与两国分歧无关。

另据美联社援引特朗普的话报道说:“我不确定我们将在巴黎会晤,可能不会。”特朗普说:“我们将在阿根廷G20峰会上会晤。我们以后应该还有很多次会晤。”

相关资料:

G20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举行。普京和特朗普的上一次会晤于7月16日在赫尔辛基举行。

| www.tsrus.cn/663689 |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