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呼吁提高俄中本币结算相互贷款额

2018年11月6日
【 字号:
梅德韦杰夫认为进一步扩大俄中本币结算相互贷款规模是正确举措,这涉及落实投资项目的贷款。
http://tsrus.cn/66368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5-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首日即11月5日,梅德韦杰夫在上海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梅德韦杰夫强调,目前俄中两国关系前所未有地牢固。

他说:“两国关系不取决于经济和政治情况,而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同时兼顾双方利益。这为发展经贸、投资关系以及扩大两国本币结算奠定了基础。 我认为进一步提高使用人民币和卢布结算的相互贷款额是正确的,这指的是投资项目贷款。”

梅德韦杰夫说,随着一系列储备货币逐渐失去作为国际贸易可靠工具的作用,本币结算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国际经济关系、俄中关系的稳定。

| www.tsrus.cn/6636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