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年底前在俄开设3家专卖店

2018年11月5日
【 字号:
华为公司宣布将巩固在俄市场,计划到今年底前在俄罗斯开设三家品牌商店。
http://tsrus.cn/663673

扫一扫

华为公司代表说:“计划今年年底前在一些购物娱乐中心(莫斯科的Mega Belaya Dacha购物中心、乌法的Mega和新西伯利亚的Mega)开设专卖店。”但他没有明确透露投资规模。

华为在俄罗斯的第一家专卖店已于今年4月在莫斯科的Afimall City购物中心开业。此后又在莫斯科开了两个店铺。此外该公司在莫斯科特维尔大街上的多功能中心2017年开业,里面有产品陈列室、服务中心和商店。

据俄罗斯手机运营商MTS公司第三季度的报告数据,华为手机在俄罗斯的销售量排名行业第一,华为在一年的时间里将市场份额增加了两倍,达到28.3%,三星和苹果所占比例分别为24.8%和11.7%。

| www.tsrus.cn/6636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