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期望2018年俄中贸易额能达到1000亿美元

2018年11月3日
【 字号:
曼图罗夫表示俄方期望2018年俄中贸易额能达到1000亿美元。
http://tsrus.cn/663661

扫一扫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说:“我们的确抱有这一期待。回顾一下最近几年的情况,我们就完全有理由这样期待。”

他说,中国2010年以来一直是俄罗斯的主要贸易伙伴,两国积极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科技和教育等国际领域进行合作。

他说:“我们看到2018年上半年两国贸易额增长30%,达到近500亿美元,其中,俄对华出口增长43%,从中国进口增长19%。这一态势远远超过与中国其它伙伴(欧盟、美国、东盟、日本和韩国)的贸易增长,已成为我们的良好传统。”

他同时指出,具有突破式发展潜力的领域还包括电子商务、技术和农产品出口。

他说:“我们可以加强商务联系,取得重大成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俄罗斯创新工业展、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东方经济论坛等活动应能促进这一点。”

| www.tsrus.cn/6636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