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将访华

2018年10月31日
【 字号:
据塔斯社援引俄罗斯政府新闻办公厅的消息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将于11月5-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并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http://tsrus.cn/663619

扫一扫

俄罗斯政府新闻办公厅说:“俄中总理第二十三次定期会晤将在北京举行,其间梅德韦杰夫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就俄中经贸、投资、能源、跨区域、跨边境及人文合作等关键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审议工业、能源、交通运输、农业、科研及创新领域大型联合项目的进展情况。”

两国总理还将就欧亚经济联盟及“一带一路”倡议对接问题交换意见。会谈后梅德韦杰夫和李克强将签署联合公报。并将签署多项政府间、机构间及企业间协议,涵盖双边协作关系的方方面面。

| www.tsrus.cn/663619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