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电视艺术合作联盟在北京成立

2018年10月31日
【 字号:
俄中电视艺术合作联盟成立暨俄中影视作品互播启动仪式30日在北京举行。
http://tsrus.cn/663597

扫一扫

此次仪式在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框架下举行。俄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在成立仪式上说:“今年我们成立了一个新联盟,旨在促进俄中两国观众尽可能地相互了解,联盟的任务不仅在于扩大人文领域交流,而且要使这些交流成为大规模互惠经济往来的一部分。”

沃林说两国代表在29日举行的会谈上明确了进一步合作计划。他说:“我们不仅将立足于传播电影电视等传统领域内容,还将把发展数字化背景下的媒体交流单独立项。”

沃林表示,俄中合作不仅在电影板块,还有纪录片、动画片和儿童节目制作。

| www.tsrus.cn/6635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