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利科娃宣布在俄罗斯没有中国产假药

2018年10月29日
【 字号:
塔斯社报道,今年上半年在俄罗斯市场中未发现来自中国的假药。这是俄罗斯政府副主席塔季扬娜·戈利科娃宣布的。
http://tsrus.cn/663637

扫一扫

俄副总理评价说,中俄在该领域的合作具有很大潜力,在国家最高层面受到密切关注。俄罗斯计划扩大同中方的工作关系,并就紧急医疗事故的及时反应和消除后果举行联合演习。

“塔季扬娜·戈利科娃注意到了两国卫生合作的积极发展动向。副总理评价说,中俄在该领域的合作具有很大潜力,在国家最高层面受到密切关注。例如她表示,由于2018年上半年的共同努力,在俄罗斯境内未发现中国生产的假药。”副总理秘书处说。此外,戈利科娃还表示,希望扩大同中方的互利合作,以筹备新的联合项目,特别是在先进医疗技术的应用领域,比如生物医学细胞产品、再生医学和肿瘤学等方面的技术。

秘书处还指出,副总理强调说,在医学灾难方面的合作具有建设性。例如,戈利科娃建议中方就紧急医疗事故的及时反应和消除后果举行联合演习。此外,戈利科娃还指出,中俄在居民卫生防疫领域的合作成效持续提高,特别是在预防传染病、边防卫生检疫和联合科研等问题上。“我们愿意继续发展协作,力求开展新的项目,特别是预防两国边境地区和过境点附近的传染病暴发…”秘书处引用戈利科娃的话说。

| www.tsrus.cn/66363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