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边境地区部署最新型电子干扰设备

2018年10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采购网发布消息称,俄国防部在战略地带部署了最新型电子干扰设备"萨马尔罕",部署地区包括加里宁格勒州、滨海边疆区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
http://tsrus.cn/663555

扫一扫

根据招标文件,俄罗斯采购了13套不同型号的"萨马尔罕"电子干扰设备,并部署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加里宁格勒州、莫斯科州、摩尔曼斯克州和下诺夫哥罗德州、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滨海边疆区、犹太自治州和邻国白俄罗斯。

据悉,这些设备将安装在俄海军舰艇上。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萨马尔罕"电子干扰设备从2017年开始服役,但至今未披露这种电子干扰设备的性能。

| www.tsrus.cn/6635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