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莫斯科市行政区受难者纪念墙揭幕

2018年10月28日
【 字号:
纪念墙揭幕仪式和受难者纪念活动在新莫斯科的前苏联内务人民委员会科穆纳尔卡射击场举行。
http://tsrus.cn/663547

扫一扫

曾经的苏联内务人民委员会科穆纳尔卡射击场是莫斯科臭名昭著的五个万人冢之一。1937年9月2日至1941年11月24日,共有6609人被杀并埋葬于科穆纳尔卡地区。这些受害者的名字通过保存在内务部中央档案馆的处决令被查明并刻在纪念墙上。

苏维埃政权结束后,科穆纳尔卡仍为受国家安全机关保护的特别地区。公众直到1991年才知道这儿存在着墓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999年春才将科穆纳尔卡射击场转给俄罗斯东正教会管理。2007年,科穆纳尔卡建起神圣新殉道者与忏悔者教堂。

 | www.tsrus.cn/6635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