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强制裁不会导致俄主权评级降低

2018年10月27日
【 字号:
林多称,美国对俄罗斯实施更严厉制裁措施不会导致俄主权评级下调,但可能导致展望从积极下调至稳定。
http://tsrus.cn/663541

扫一扫

穆迪高级副总裁、负责俄罗斯主权评级的主分析师克里斯汀·林多(Kristin Lindow)说:“如实施更严厉的制裁,我们可能会暂停,以便观察一下在将评级提高到投资等级之前对该国信用状况的实际影响。但事件的这一发展(加强制裁)预计不会导致降级,但展望可能会从积极调至稳定。”

1月份穆迪将对俄罗斯评级的展望从“稳定”提高至“积极”。同时,评级确定为“Ba1”级,为按该机构标准的非投资级。

林多说,目前对俄罗斯主权评级的积极展望意味着“大约有30%的概率可能会在这一方向上改变评级”。

林多25日在穆迪会议上表示,该机构在没有制裁或国内发生任何变化的情况下,最早可能于2019年将俄罗斯的主权信用评级提高到投资级别。

| www.tsrus.cn/6635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