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将于近期加入俄中投资基金

2018年10月26日
【 字号:
德米特里耶夫表示,沙特阿拉伯近期将投资俄中投资基金,基金将更名为俄中沙特基金
http://tsrus.cn/663531

扫一扫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德米特里耶夫说:“近期我们将宣布沙特投资俄中投资基金,基金将更名为俄中沙特基金。届时,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将参与我们在华的合作。”

德米特里耶夫未透露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的参与额,但表示这是沙特方面的一笔重大投资。

俄中投资基金2012年6月由俄直投基金与中投公司共同成立,资本规模达20亿至40亿美元。70%以上的资金计划用于投资俄罗斯和其他独联体国家境内项目,最高30%用于投资俄公司参与的中国项目。

| www.tsrus.cn/6635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