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能源部长说俄应成为液化天然气三大出口国之一

2018年10月26日
【 字号:
诺瓦克表示,俄罗斯计划大幅度提高在蓬勃发展的国际液化天然气市场上所占份额,俄应该成为液化天然气三大出口国之一。
http://tsrus.cn/663527

扫一扫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俄政府会议上说:“我们计划大幅度提高俄罗斯在蓬勃发展的国际液化天然气市场上所占份额,使其比去年增加15-20%。这意味着,俄罗斯应该成为液化天然气三大出口国之一。”

诺瓦克说,可以通过新工厂的启动实现上述目标。他说:“为在2025年前加强俄罗斯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将再启动三个项目。其中包括北极液化天然气二号项目、波罗的海液化天然气项目,再加上将扩大远东地区液化天然气生产,总产量将达到4120万吨,到2025能让俄罗斯液化天然气在市场上所占份额达到15%。”

此外,俄方计划增加北方海路运量,从600-900万吨增加到8000万吨,其中约5000万吨将为液化天然气。

| www.tsrus.cn/6635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