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呼吁放宽对朝鲜的制裁

2018年10月25日
【 字号:
是时候考虑放宽对朝鲜的制裁了。
http://tsrus.cn/663581

扫一扫

据互联网刊物《观点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Vasily Nebenzya)发表了上述声明。 他指出,莫斯科一再表示有必要对朝鲜的进展做出回应,朝鲜方面早就释放出希望看到“该地区合作伙伴方面做出相应措施”的信号。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表示,有些举措甚至不需要取消制裁,比如,“南北韩之间的铁路交通”,但“在此方面并没有进展”。

韩国总统文在寅提议通过兴建东北亚六国(两韩、俄罗斯、中国、蒙古和日本)与美国之间的“铁路交通线”来开始与朝鲜整合。两韩的铁路和公路计划于年底前接通,首尔希望可以确保两韩之间的交通自由并建立统一的经济共同体。连接两韩的铁路交通意味着发展地区能源和经济联合。

| www.tsrus.cn/663581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