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拉力赛将开辟新线路

2018年10月24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援引主办方的消息报道,2019年丝绸之路拉力赛马拉松将沿新线路分十个赛段进行,其中包括蒙古赛段。
http://tsrus.cn/663585

扫一扫

拉力赛隆重的开赛仪式将于2019年7月6日在伊尔库茨克举行。选手们将穿过西西伯利亚和贝加尔湖沿岸,从北至南经乌兰巴托穿越整个蒙古,在戈壁沙漠进行最终的角逐。全长5000公里的拉力赛马拉松将于7月16日在敦煌(中国)落下帷幕。面向媒体和参赛各方的新闻发布会将于2018年11月21日在巴黎举行。

拉力赛项目负责人弗拉基米尔·恰金(Vladimir Chagin)公布了主办方与赛事主要合伙人签订了为期三年合同的消息。他表示:“通过了签署新合同的决定,合作合同有效期三年。此前的协议有效期从2015年至2018年,而这份新的合同有效期到2021年”。

丝绸之路国际拉力赛马拉松于2009年首次举办。2018年丝绸之路拉力赛分为两个部分。从7月21日至27日在俄罗斯境内举行,而从9月25日至28日参赛选手将在中国境内展开角逐。

| www.tsrus.cn/663585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