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或将收购俄联合船运公司49%股份

2018年10月24日
【 字号: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有意收购俄联合船运公司(Sovcomflot)股份。
http://tsrus.cn/663507

扫一扫

俄罗斯审计署联邦预算草案结论显示,中远集团表示有意收购俄联合船运公司30%的法人股,未来可能增持至49%。

据悉,俄政府计划出售联合船运公司25%-1股的股份。股票市价总值约为323亿到488亿卢布之间(4.5亿至7.48亿美元)。由于中远集团希望收购更多股份,因此将在政府层面决定这一问题。

联合船运公司(Sovcomflot)是俄罗斯最大海运公司之一,拥有147艘船舶,总载重量为12739630吨。

| www.tsrus.cn/6635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