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华大使说俄愿与中方推动新形式商业合作

2018年10月24日
【 字号:
杰尼索夫表示,俄方希望与中国进行新的、形式更加复杂的商业合作,因此俄企业将积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http://tsrus.cn/663503

扫一扫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杰尼索夫在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打算积极参与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在中国举行的贸易领域重要国际和地区活动之一。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国组织举办,多年来中国仍是俄罗斯的主要贸易伙伴,在这方面中国没有竞争对手。”

他说,中国是世界贸易领导者之一,俄罗斯跻身中国主要贸易伙伴前十名这一事实对俄方来说是个很好的成果。

杰尼索夫说:“我们希望走得更远,不仅在商品和服务贸易方面,在建设联合企业和俄中投资方面也能提出更加复杂的合作模式。”

他说,俄方希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成为此类合作的一个良好平台。杰尼索夫说,将有92-100个俄罗斯企业和至少500名商界代表参与此次博览会。

| www.tsrus.cn/6635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