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公布与中国新的铁路项目

2018年10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准备与中国和韩国实施新的铁路项目。据互联网刊物《观点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瓦尔代论坛上讲话时公布了这一消息。据《俄新社》报道,普京表示,经济合作也对政治关系有益。
http://tsrus.cn/663571

扫一扫

2018年8月中国提议修建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到绥芬河的高铁。在此之前俄罗斯曾与韩国考虑将两国铁路连接起来的方案。据俄罗斯铁路公司宣布,公司与韩国铁路公司准备研究将跨朝鲜半岛铁路与西伯利亚大铁路连接起来的项目。两国企业准备研究在欧盟内组织运输。将两国铁路连接起来的项目意味着朝鲜也会参与。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曾于此前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时表示,俄罗斯将继续为朝鲜半岛局势正常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曾于2013年11月表示,如果韩国和朝鲜能够“克服一定的政治苦难”,俄罗斯支持恢复跨朝鲜半岛铁路并将其与西伯利亚大铁路连接起来。四月朝韩两国领导人签署了联合声明,宣布朝鲜半岛开始完全无核化。

| www.tsrus.cn/663571|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