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两国防长在新加坡举行首次会晤

2018年10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第五届新加坡东盟防长扩大会期间举行会谈。
http://tsrus.cn/663469

扫一扫

两国防长在会议开始前在大厅入口处进行了会谈。绍伊古与马蒂斯亲切握手。对话期间马蒂斯就刻赤校园惨案向绍伊古表示慰问,说美国也发生过类似事件,美国人明白俄罗斯公民的感受。

俄国防部长对马蒂斯表示感谢,指出全球发生这类事件越来越频繁,必须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防止这些悲剧的发生。

绍伊古在会议前还与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印度总理莫迪等进行了交谈。绍伊古与马蒂斯在会议开幕式的照片中相邻而站。

| www.tsrus.cn/6634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