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俄中两国互信达到前所未有高度

2018年10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中两国的互信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http://tsrus.cn/663455

扫一扫

普京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度会议上说:"俄中关系曾经历跌宕起伏,但两国最终签署了《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根据我们评估,俄罗斯和中国的互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他还表示,俄愿向中国转让技术,但前提是不损害本国的国家安全。

普京说:"两国技术合作领域贸易额巨大,而且我们还商定不光出售,也转让技术。我国也愿意这样做,但不能损害俄国家安全,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

据此前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度会议上表示,自始至终都要做出回应并捍卫自己利益,遭制裁的俄罗斯和遭遇贸易战的中国也正是这样做的。

普京说:"我们与中国相当长一段时间围绕领土问题进行辩论。我们用了40年的时间进行谈判!俄中关系曾经历跌宕起伏,但两国最终还是签署了《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根据我们评估,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相互理解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 www.tsrus.cn/66345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