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降兵2018年“突击”部队增长1.5倍

2018年10月19日
【 字号:
谢尔久科夫表示,2018年获得荣誉冠名“突击”部队的俄空降兵部队已是2017年的2.5倍。
http://tsrus.cn/663447

扫一扫

2017年有15个分队成为“突击”部队,其中包括普斯科夫空降强击团和伊万诺夫兵团伞降团2个部队。

俄空降兵司令谢尔久科夫在检查独立卡梅申空降强击旅分队时说:“2018训练年度,空降兵经测验检查被授予‘突击’荣誉冠名的部队较2017年增长1.5倍。”

他说,俄空降兵的战斗训练强度与去年相比较提高了0.5-1倍。2018年空降兵总共进行了500余次战术演习和“40多场不同规模的国际军事合作活动”。

谢尔久科夫此前曾表示,“‘突击’部队是不仅在人员配备程度和现代化武器保障程度方面,而且拥有人员训练素质优秀指标的基准分队。”

| www.tsrus.cn/6634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