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对俄鲜活海产品需求稳定增长

2018年10月17日
【 字号:
珲春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随着新开辟的“堪察加-扎鲁比诺-珲春”航线等措施不断推进,珲春对俄螃蟹贸易额不断提高,中国市场对俄罗斯鲜活海产品需求稳定增长。
http://tsrus.cn/663429

扫一扫

消息称,近年来大量来自俄罗斯的帝王蟹等海鲜产品,通过地处中俄交界的吉林省珲春市进入中国各地。据统计,今年头8个月珲春对俄贸易达23亿元,同比增长41.5%。截至8月末,珲春自俄罗斯进口鲜活螃蟹总价达5.73亿元,同比增长321%。目前珲春对俄海产品贸易企业有24家,其中9家以进口俄罗斯鲜活螃蟹为主。

消息指出,珲春市位于中俄交界地带,拥有吉林省唯一对俄铁路口岸和公路口岸。随着中俄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市场对俄罗斯鲜活海产品需求稳定增长。新近开辟的“堪察加-扎鲁比诺-珲春”航线使帝王蟹等产品运输更加稳定顺畅。

目前珲春已成为东北亚地区的重要海产品加工集散基地,珲春将努力把海产品加工产业打造成“百亿级产业”。

| www.tsrus.cn/6634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