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俄企跻身福布斯世界最佳雇主排行榜

2018年10月12日
【 字号:
5家俄罗斯企业跻身《福布斯》世界最佳雇主榜单,这些企业分别为莫斯科交易所(第117位)、“苏尔古特油气公司”(第167位)、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第278位)、俄罗斯航空公司(第341位)和卢克石油公司(第450位)。
http://tsrus.cn/663371

扫一扫

此次共有500家公司上榜,从60个国家的2000家大型上市企业中选出。

与此同时,领衔榜单的多为技术公司和在线零售商,前五名分别为谷歌字母表(Google Alphabet)、微软、苹果、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和亚马逊。

榜单前十名中有6家企业来自美国,其余4家分别为来自香港的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CNOOC,第6名)、泰国的泰华农民银行(Kasikornbank,第8名)和两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第7)和宝马(第10)。

| www.tsrus.cn/663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