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履行反兴奋剂义务

2018年10月12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始终履行自己的反兴奋剂义务,并打算建立体育领域最好反兴奋剂体系之一。
http://tsrus.cn/66336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体育大国"论坛上发表讲话说:"俄罗斯始终履行自己的义务,包括在反兴奋剂方面。这是个敏感的话题,我不能绕开。我们坚持致力于建立体育领域最好的反兴奋剂体系之一。"

普京指出,俄反兴奋剂体系的失效不只是内部问题,还反映出国际反兴奋剂体系明显不完善的事实。

普京说:"我方与伙伴国保持一致,认为该领域必须作出改变,而且俄方相信,此类工作应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框架下进行。"

| www.tsrus.cn/6633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