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大环预计2023年建成

2018年10月10日
【 字号:
胡斯努林表示,修建地铁大环后将形成一个连接莫斯科地铁、莫斯科中央环线、莫斯科中央直径线和铁路的换乘系统。
http://tsrus.cn/663343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主管城市规划政策和建设问题的副市长胡斯努林强调说,在目前运营的环线外修建大型换乘网络将大大缩短城市各区间乘车时间,缓解现有地铁线路。

大环项目将是莫斯科地铁建设史上是规模最大的项目。地铁大环将把所有地铁线连接起来,以莫斯科市中心目前的地铁环线为起点,最长距离可达10公里。地铁大环长69公里,全线共有31个站点。

莫斯科地铁大环西北段已于今年2月开通。大环各区段设计和施工已全面展开,预计将在2023年建成。

| www.tsrus.cn/6633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