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紧急情况部和国防部将装备无人飞车

2018年10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先期研究基金会8日宣布俄罗斯国防部和紧急情况部或将装备速起速降的“无人飞车”。
http://tsrus.cn/663327

扫一扫

该项目名为“混合动力速起速降运输机”已获俄罗斯先期研究基金会科技委员会批准。

消息说:“该机的起降既可由无专业飞行技能的操作员操作,也可纯自动完成。”首次飞行定于2022年。预计飞车可在周围障碍物高度15米以下的50平方米范围内起降,可以25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一千公里,最快速度可达315公里/小时,有效载荷重量可达500千克。

俄罗斯先期研究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旨在协助有益俄罗斯国防和安全利益的科学研究和开发。

| www.tsrus.cn/6633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