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在俄市场份额创新纪录

2018年10月7日
【 字号:
俄最大电子产品和家电销售公司“M.Video-Eldorado”发布的报告结果显示,中国品牌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水平,2018年前9个月占据俄市场的40%以上。
http://tsrus.cn/663309

扫一扫

据该公司专家介绍,根据2018年头3个季度的数据,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量增长3%,营业额增长22%,分别为2100万台和3150亿卢布(约48亿美元)。

今年夏天和9月俄罗斯售出手机的三分之一是华为或华为荣耀,该品牌在销量方面排名第一。

除了华为与华为荣耀外,苹果和三星进入销售量前三。上述三家公司共占60%的销售量。

| www.tsrus.cn/6633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