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成为今年中国游客热门目的地

2018年10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由于拥有新鲜的空气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西伯利亚成为中国游客热门目的地。2018年前9个月,前往新西伯利亚的中国游客达2.4万人。
http://tsrus.cn/663303

扫一扫

据报道,中国游客关注新鲜空气,享受大自然,并参与狩猎或钓鱼活动。因此,西伯利亚地区成为了热门旅游目的地。

据悉,2018年1月至9月,683个旅游团约2.4万人免签前往新西伯利亚州旅游。2017年同期时,旅行团数量为622个,旅游客流量少了近1500人次。

中国游客高度评价了新西伯利亚托尔马切沃机场为中国乘客提供的便利服务,在加入"友好中国"项目后,西伯利亚客流量最大的机场开始提供中文信息和导航服务。

| www.tsrus.cn/6633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