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盟”号飞船成功返回地球

2018年10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莫斯科州地面飞行控制中心表示,载有3名宇航员的“联盟MS-08”号飞船返回舱在哈萨克斯坦杰兹卡兹甘市附近的草原成功着陆。
http://tsrus.cn/663301

扫一扫

据报道,10月4日返回地面的3名宇航员分别是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阿尔捷米耶夫(Oleg Artemyev)和两名美国宇航员安德鲁∙福伊斯特尔(Andrew Foistel)和理查德∙阿诺德(Richard Arnold)。此次,他们在国际空间站共停留197天。

目前,在国际空间站执行考察任务的是俄罗斯宇航员谢尔盖·普罗科皮耶夫(Sergey Prokopyev)、欧洲航天局德籍宇航员亚历山大·格斯特(Alexander Gerst)和美国航天局宇航员塞丽娜∙ 奥农-钱赛勒(Serina Aunion-Chancellor),他们要等新一期考察组抵达国际空间站后才能返回地球。搭载新一期考察组的"联盟MS-10"号飞船定于10月11日发射升空。

| www.tsrus.cn/6633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