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莫斯科对华出口超130亿美元

2018年10月3日
【 字号:
伊利乔夫表示,莫斯科商界认为中国是其对外出口的优先市场,今年上半年莫斯科对华出口达到130亿美元,占全俄对华出口总额的一半以上。
http://tsrus.cn/663273

扫一扫

俄莫斯科出口中心总经理伊利乔夫说:"中国是莫斯科工业、企业商品重要出口对象国中不容置疑的领跑者。莫斯科目前居俄罗斯地区对华出口排行首位。据统计,今年上半年260亿美元的出口规模中有一半以上来自莫斯科企业。"

伊利乔夫指出,主要出口商品包括机械设备、机器、电子设备、微电子和光学仪器等。

他说:"莫斯科各企业考虑进入国际市场时首先提到的都是中国。这不一点奇怪,因为中国人口是俄罗斯整个市场的10倍还多。"

此外,伊利乔夫还指出,莫斯科企业界对即将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表现出极大兴趣。

他说:"我们负责组织莫斯科企业参展,与俄罗斯出口中心建立合作,中心也在准备另外组织企业代表团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此外,据我了解,国家政府机关的许多代表计划出席并举行一系列的会晤。"

| www.tsrus.cn/6632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