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中国高技能人才数呈现增长趋势

2018年10月3日
【 字号:
谢尔吉延科表示,近年有越来越多不同经济部门高技能的中国公民来到莫斯科。
http://tsrus.cn/663271

扫一扫

2018年共有48339名中国公民在莫斯科办理移民登记,占外来移民总数的9.9 %。从访问目的来看,劳务移民7307人、旅游21602人、学习6023人、因个人及私人事务来访6333人、其他目的7074人。

俄内务部莫斯科内务总局移民事务部门负责人谢尔吉延科说:“近几年有越来越多不同经济部门高资质的中国公民来到莫斯科,目的是继续与俄罗斯公司建立的商务商业关系。此外,很多单位和企业的创始人和负责人是中国公民。”

他说,赴俄从事进口设备安装、调试、维修和技术服务的中国公民人数保持稳定,赴俄学习的人数在中国移民中位列第三。

此外,谢尔吉延科指出:“在遵守俄罗斯移民法方面,没有发现中国公民存在问题。”他说,2017年莫斯科发现一起中国公民违法行为。2018年,未发现中国公民存在违法行为。

| www.tsrus.cn/66327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