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中央陆军击败皇家马德里

2018年10月3日
【 字号:
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队在足球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以1:0战胜皇家马德里队。
http://tsrus.cn/663267

扫一扫

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第二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就已成功领先对手。尼科拉∙弗拉西奇(Nikola Vlasic)表现突出,在皇家马德里队失误时踢进一球。本赛季弗拉西奇从英国埃弗顿俱乐部转会至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目前这位克罗地亚球员已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领军人物之一。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继续在场上积极奔跑,皇马队也制造了许多危险时刻,尤其是下半场,但均未能破门。

目前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两场比赛后积4分,列在小组第一。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和意大利罗马队积三分,分列小组第二名和第三名。捷克维多利亚队积1分,小组垫底。

莫斯科市政府为方便球迷将莫斯科地铁和莫斯科中央环线的运营时间延长到夜里两点。

| www.tsrus.cn/6632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