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放松制裁 俄方支持中国对朝观点

2018年10月1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同意中国的观点,对朝鲜制裁应当放松。
http://tsrus.cn/663245

扫一扫

拉夫罗夫在参加完联大会议后说:“对于我的同行王毅关于必须鼓励朝鲜半岛去核化谈判进程、放松制裁压力的观点,我表示肯定。” 

朝鲜外务相李勇浩此前表示,朝鲜半岛无核化应分阶段逐步实施,“一步一步走”,同时应与重建信任措施并行。李勇浩在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言时说:“我方立场是,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同时,应建立原则上逐步并行的和平机制,首先我们可以优先考虑重建信任。”朝鲜外相说,朝鲜不会在对美国缺乏信任的情况下单方面解除武装。

| www.tsrus.cn/663245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