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民用超音速飞机有望2030年后量产

2018年10月1日
【 字号:
瑟帕洛在俄航天集团演播室公布的一段采访中表示,俄民用超音速飞机有望2030年后量产。
http://tsrus.cn/663239

扫一扫

俄罗斯茹科夫斯基中央空气流体动力学研究院院长瑟帕洛说:"超音速项目正按国际集团计划以及与工贸部签署的合同进行。我们认为需要2到3年才能进行技术演示,另外还需要10到15年实现民用飞机量产。"

瑟帕洛说,目前俄科学家面临的问题是如何使飞机的经济性和安全性得到兼顾。他说,超音速飞机的特点是巨大噪音影响。

瑟帕洛表示,该研究院正在与莫斯科航空学院和图波列夫设计局共同研发全系列民用超音速飞机,其中包括用于商业运输的公务机和大型客机。

| www.tsrus.cn/6632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