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通信与信息技术分委会第17次会议在博鳌举行

2018年10月1日
【 字号:
双方就深化信息通信领域合作进行友好协商并就系列议题达成广泛共识。
http://tsrus.cn/663237

扫一扫

中国工信部9月30日消息,本次会议由分委会中方主席、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与分委会俄方主席,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伊万诺夫共同主持。

双方就深化信息通信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协商,就通信网络和通信服务、数字经济、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无线电频率协调、邮政合作等议题达成广泛共识,明确了分委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陈肇雄与伊万诺夫共同签署了分委会会议纪要,见签了电信、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无线电频率协调、邮政四个工作组会议纪要,以及中国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与俄罗斯卡巴斯基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据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办公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外交部欧亚司,国家邮政局,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与大众传媒部,俄罗斯驻华使馆,以及俄中两国相关企业、研究机构、协会等单位代表约180人出席了会议。

| www.tsrus.cn/66323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