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开始测试新无人机 从火箭弹内飞出

2018年9月29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观点网报道,隶属于俄国家技术集团的“技术机械”(Tehmash)康采恩副总经理亚历山大·科齐金(Aleksandr Kochkin)宣布,俄已开始对一种新型无人飞行器实验样机进行飞行测试,该无人机可从“龙卷风”(Smerch)多管火箭炮系统的火箭弹内发射到空中。
http://tsrus.cn/663227

扫一扫

新无人机从“龙卷风”多管火箭炮系统专用火箭弹内发射到空中,该火箭弹最大射程90公里。这种无人机的主要用途是对目标进行军事侦察。据设计者计算,脱离火箭弹后,其可在500米高度巡航20分钟,对25平方公里的面积进行监测。科齐金说:“设计工作还在进行,由“合金”(Splav)科工联合体根据外国用户的技术要求与该用户联合进行。这种无人机的实验样机已开始进行飞行测试。” 

2017年2月,国防企业“合金”科工联合体总设计师尼古拉·马卡罗韦茨(Nikolay Makarovets)透露说,该企业利用自有资金研制出一种可从“龙卷风”火箭炮系统炮弹中发射的无人机,希望这种机器很快会有买家出现。同年3月有报道称,俄国防部对“包在”火箭弹里面的无人机暂时没有需求,但中国对其表现出兴趣。科齐金说:“我们正在与中方进行联合实验设计工作。”他表示,与中方联合开展的工作是按照规定程序获得俄罗斯国防部批准的。此外他还认为,该产品的第一份订单可能来自国外,因为俄罗斯已确定“保障军队使用无人机的机构。”

| www.tsrus.cn/66322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