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美国选举问题上支持中国被指干涉内政

2018年9月29日
【 字号: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参加为期一周的第七十三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后举行新闻发布会说,美国对中国疑似干涉其国会中期选举的指责只能以事实为依据。
http://tsrus.cn/663219

扫一扫

“这种东西需要依据事实来提出。对于谁好像干涉了谁的内政,我们是最不感兴趣的”,俄罗斯外长说,“如果有什么怀疑,那就说出这些怀疑并进行讨论。”拉夫罗夫说:“但如果说是干涉,那原则上我们有上百万个例子证明美国公开而且毫不掩饰地要求这个或那个政府采取这样或那样的立场。”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大会议上宣布,美国有证据证明中国试图干涉美国选举进程。他认为,中国正试图对11月份即将举行的美国国会中期选举施加影响,以阻止共和党人获胜,干扰美国现政府的贸易政策。中国外长王毅驳斥了这些言论,强调中方历来遵循不干涉别国事务的原则。

| www.tsrus.cn/663219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