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批准2019年养老金法案

2018年9月29日
【 字号:
俄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政府已批准2019年养老金预计发放时间法案。
http://tsrus.cn/663203

扫一扫

该法案将提交国家杜马审议。据悉,法案旨在保障公民在强制保险制度中享受养老保险的权利。

8月29日,普京对俄罗斯民众发表了时长半小时的电视讲话,提出一系列旨在软化原法案的措施。他说,退休年龄女性应为60岁而不是政府建议的63岁,男性应为65岁。他还提出多子女家庭母亲应享有提前退休权利,北方原住少数民族退休金发放条件应保持不变,临近退休年龄人口的失业救济金要增加,应对辞退临近退休员工的行为追究行政甚至刑事责任。

| www.tsrus.cn/6632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