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传奇相机泽尼特将恢复生产

2018年9月28日
【 字号:
俄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兹韦列夫工厂发言人宣布知名相机“泽尼特”将重新投产。
http://tsrus.cn/663183

扫一扫

该厂目前隶属于“施瓦布”控股公司,将联合徕卡公司(Leica)一同生产。该厂发言人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不会进行大规模生产,价格也不会便宜。

他说:“不是具有新功能的限量版,而是拥有独特设计、独家包装和个性化编号的相机。这款相机仅发售500部,配备泽尼塔尔(Zenitar)35 mm f/1.0镜头,在俄罗斯和欧洲将可以买到。”

这位人士还表示,徕卡相机的价格“默认不可能与大规模生产的相机在一个水平上”。他说:“徕卡本身就是优质的代名词。鉴于此,泽尼特相机的价位较高,为5000至6000欧元。”

新相机将结合徕卡高标准,同时保留使用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工厂知名相机拍出照片的高画质。

| www.tsrus.cn/66318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