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明年将完成世界上最强自行火炮之一的升级

2018年9月28日
【 字号:
俄“乌拉尔车辆制造厂”集团宣布,“乌拉尔运输车辆”厂2019年将完成为能发射带核装药弹药的“芍药”火炮系统的升级工作。
http://tsrus.cn/663181

扫一扫

“乌拉尔运输车辆”厂及其所属的“乌拉尔车辆制造厂”集团隶属于俄技集团。该公司消息说:“乌拉尔运输车辆厂正对2S7M‘芍药’自行火炮进行现代化升级。将在俄罗斯进口替换计划框架内替换车辆的变速箱、分配机构和电源装置。此外,大修还将涉及内部通信设备、无线电台、原子防护系统和监测设备的仪表综合体。计划升级数据接收和处理数据设备。这项工作计划于2019年完成。”

“芍药”是苏联时期的自行火炮,装备有203毫米加农炮,1975年列装,1983年进行首次升级。目前“芍药”是世界上火力最强的自行火炮之一,可发射杀伤爆破弹以及火箭增程弹药。该武器的主要优点是可以使用穿破混凝土炮弹和化学炮弹,以及带有核装药的特种弹药。

| www.tsrus.cn/6631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