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俄中创新投资论坛将于10月16日在莫斯科举行

2018年9月24日
【 字号:
俄中创新投资论坛网站发布消息称,第三届俄中创新投资论坛将于10月16日在莫斯科举行。
http://tsrus.cn/663143

扫一扫

论坛旨在为俄中两国的技术投资者提供直接对话的机会。论坛主办方是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Russian Venture Company)。

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总经理波瓦尔卡说:"作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对俄罗斯技术企业来说正成为越来越有吸引力的销售市场,中国的大型金融平台则可以提供很好的引资工具。"

俄中两国企业、投资资金和政府部门的数百名代表将出席论坛,讨论两国风险投资市场和创新生态系统的发展问题,探索在高科技领域开展联合项目的机遇。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俄罗斯技术领域初创企业推介活动。

| www.tsrus.cn/6631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