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维延科说俄中认为美国的制裁是非法的

2018年9月24日
【 字号:
马特维延科在会见中国人大代表团后表示,俄中双方都认为美国的制裁是非法的,是不公平斗争的表现。
http://tsrus.cn/663141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编注)主席马特维延科表示,我们与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讨论了这一问题。中方认为美国实施单方面制裁是非法的,在经济和其他领域存在不公平斗争。

马特维延科说,中方对美方的制裁政策给出了应有的回答,指出"这是违反国际法的,中国永远不会改变与俄罗斯保持战略伙伴关系的立场"。

她还强调,单方面制裁是不公平的政治和经济斗争的表现,违反世贸组织原则和国际法准则。

美国20日扩大对俄制裁,将27名俄罗斯个人和6家机构纳入制裁名单。美国还宣布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其部长李尚福实施制裁,称原因是中方从俄罗斯采购了"苏霍伊"飞机和S-400防空导弹系统。

| www.tsrus.cn/6631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