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安全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8年9月24日
【 字号:
专家分析了全球327个城市的犯罪率,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排第184位。
http://tsrus.cn/663139

扫一扫

Numbeo机构专家分析编制了2018年世界安全城市排行榜。该机构对世界各城市的犯罪统计数据进行了比较,为编制该榜单,专家们分析了327个城市的犯罪水平,完整列表已发布在Numbeo官网上。

最安全城市是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犯罪指数只有13%多一点儿,安全指数为86.37%。紧随其后的是卡塔尔首都多哈,然后是瑞士的巴塞尔市——其犯罪指数仅为16%。入围10大安全城市榜单的还有新加坡、魁北克、大阪、东京、伯尔尼、慕尼黑和苏黎世。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排在第184位,犯罪指数为46%。引人注意的是,俄罗斯的新西伯利亚市排在第192位,俄罗斯的文化之都圣彼得堡则名列第129,其犯罪指数为40.85%。

| www.tsrus.cn/6631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