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购买30亿美元俄罗斯武器

2018年9月21日
【 字号:
舒加耶夫表示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从俄罗斯订购了价值30亿美元的武器和装备。
http://tsrus.cn/663121

扫一扫

出席南非2018年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的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舒加耶夫说,俄共与40多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实现了军事技术合作。

他表示,这些国家需求量较大的产品首先是米系列直升机、苏霍伊和米格系列固定翼飞机、“铠甲-S1”型弹炮合一防空系统、“短号-E”反坦克导弹、“道尔-M2E”防空系统以及坦克、装甲运输车和枪械。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裁亚历山大·米赫耶夫此前表示,近两年俄罗斯与该地区国家签署了20多项武器供应协议。

| www.tsrus.cn/6631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