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中能制定更具有进取心的目标

2018年9月20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中积累的双边关系经验将能使两国制定更加具有进取心的目标。
http://tsrus.cn/66310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时说:“积累的经验将使双方进入新的合作领域,并制定更加有进取心和有意义的目标。”

普京说俄中在努力继续保持所有层面的高强度对话,相信两国协作将取得新的成就。

普京说,他在此前符拉迪沃斯托克东方经济论坛期间已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双边关系的几乎所有方面进行了讨论。他说:“我与中国国家主席就两国经贸关系的前景进行了相当多的讨论,并谈到了能源和工业领域项目的顺利落实。”

| www.tsrus.cn/6631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