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一年内为俄经济带来17亿美元

2018年9月18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宣布去年中国游客为俄带来的直接收入达17.6亿美元。
http://tsrus.cn/663087

扫一扫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说,从中国游客为俄带来最大收入的是以下领域:国际交通(约5.87亿美元)、包括高铁和餐饮的铁路交通(2.15亿美元)、博物馆和其他展示设施(3600万美元)。

该组织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零售业高端部门总收入的约19%来自中国游客购物。

此前有报道说,中国游客在莫斯科中央百货和圣彼得堡列宁格勒百货商场的平均消费达670美元。

根据俄联邦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赴俄中国游客约为150万人次。

| www.tsrus.cn/6630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